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哪漏煤气?点打火机找找看

  报料人:严先生报料时间:昨天凌晨

  报料内容:刚刚在迈皋桥万寿村,一家饭店门口的马路大火熊熊燃烧,原来是一只煤气罐的液化气泄漏,遇到明火烧了起来。经过市民和消防部门的紧急救火,煤气罐未引起爆炸。

  记者核实:

  严先生介绍说,当时饭店的厨师拎着一只着火的煤气罐急匆匆地跑了出来,跑着跑着,煤气罐的橡皮管被拽断,大火一下子蹿了起来,厨师吓了一跳,当场就将煤气罐抛在马路上,“咣”一声巨响,煤气罐的阀门摔断,煤气罐内的液化气全部泄漏出来,“轰”的一下在马路上烧了起来。附近的路人纷纷逃跑,汽车也不敢从马路上经过,有少数路人端水救火,还有两位市民脱下棉衣打火。

  迈皋桥消防中队接到火警后赶到现场,和市民一起将大火扑灭,避免了煤气罐爆炸。据消防部门调查,起火原因竟然是当时饭店煤气罐发生泄漏,厨师闻到煤气味后,竟掏出打火机去找煤气泄漏的源头,不料煤气罐一下子烧了起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气罐 | 泄漏 | 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