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保亭发生家庭惨案老父酒后捅死儿子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保亭1月4日电(记者良子)就因醉酒,父亲与儿子争吵,醉酒的父亲一刀剌破儿子的心脏,致使儿子当场死亡。1月2日,这起家庭悲剧就发生在保亭县的响水镇。

  电话报警

  年轻仔被杀死在家中

  1月2日晚上11时许,保亭公安局接到响水镇什邱村委会村民的报警电话,村民说该村村民黄泽孔被杀死在家里。

接到报警后,保亭公安局陈俊局长高度重视,指令陈德桥副局长、蒙伟雄刑侦大队长带着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侦查抓获疑凶。陈德桥副局长带队赶到案发现场后立即展开侦查。

  黄泽孔胸部中刀倒在血泊之中,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带血的尖刀。在随后的调查中让警方吃惊不已的是,杀死黄泽孔的竟是死者的亲生父亲黄启兴。警方随后将黄启兴抓获。

  黄启兴对自己持刀捅死儿子黄泽孔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尸体解剖,黄泽孔系锐器剌破心脏,流血过多死亡。

  父子争吵

  醉酒老父捅死儿子

  据警方调查,杀人疑凶黄启兴现年60岁,死者黄泽孔是杀人疑凶黄启兴的亲生儿子。1月2日晚8时许,黄启兴在邻居家喝了些酒回家后,在走廊里大吵大叫。妻子与几个孩子在房间里看电视,听到丈夫吵嚷,妻子出来说了丈夫几句,黄启兴抡起手打了妻子3巴掌。黄启兴的行为令其儿子黄泽孔非常反感。

  23岁的黄泽孔将父亲扶到另一房间,大声对父亲说让其不要吵,让父亲上床睡觉。听到儿子对自己大声叫,黄启兴顿时火了起来。黄启兴大骂儿子好吃懒做,不做工等等。随后双方发生争吵,抓打起来。黄启兴趁着酒劲突然从床上枕头底下拿起一把尖刀捅向正在说话的儿子。当即,黄泽孔捂着胸部趔趄地走出房间,倒在走廊上。

  这时,在另一个房间看电视的黄老太,听到黄泽孔的痛苦叫声跑出房间。黄泽孔对母亲说:“爸爸用刀捅我。”看到儿子胸部流血,黄老太急忙走进房间对着丈夫说“你怎么用刀捅儿子,儿子流血了。”黄启兴急忙走出房间,看到儿子胸前流出血,黄启兴忙叫人打120急救电话,随后到邻居家借钱。等黄启兴返回家里,黄泽孔已经奄奄一息,等120医生赶到,黄泽孔已经死亡。随后村民拨打110报警。

  可怜老太

  痛失爱子丈夫被抓

  父亲亲手杀死自己的儿子,黄启兴父子俩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案发地响水镇什邱村委会什群村。痛失爱子,老伴被抓,黄泽孔的母亲、55岁的黄老太面对记者,双眼流出泪水。老人瘦弱的双肩不停地颤抖。

  黄老太对记者说,他与丈夫有4个儿子,黄泽孔是他最小的儿子,他与丈夫非常疼爱小儿子。丈夫与小儿子之间绝没有什么矛盾。丈夫喜好喝酒,喝酒后话就很多,大声嚷嚷,小儿子看不惯,常说父亲,也常劝父亲少喝酒,但父亲就是不听。黄老太说丈夫是无意中杀死儿子的,事后,丈夫抱着儿子痛哭不已,嚷着要快叫急救车,救儿子的命。

  黄老太说,丈夫被公安戴上手铐带走时,丈夫对她说,不管怎样,他死了后将他和儿子埋在一起,他当时请求公安让他亲自送儿子一程。黄老太说,丈夫现在很后悔,她担心丈夫因自己的行为杀死了儿子想不开会自杀。

  疑凶悔恨

  “让我和儿子做伴吧”

  记者在保亭公安局看守所见到了亲手杀死自己儿子的疑犯黄启兴。谈起儿子的死,黄启兴后悔不已:“我没有想杀死他,他是我儿子,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将他捅死。儿子这么年轻就死了,我老了,让我替他死吧。”黄启兴说,当时他喝醉了酒,脑袋晕晕的,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拿刀捅死儿子的。当他看到儿子胸前不断流出的血,他才反应过来。他用手捂着儿子胸口,血染红了他的手,他嘴上不停地说:“爸爸不是有意的,爸爸错了。”

  黄启兴说这话时双手捂着脸哭出声来。他哽咽着说,每当民警审他为什么会杀死自己的儿子时,他感觉特别剌耳,像是在说别人的事情。到现在他也不能接受这个事实,简直就是一场恶梦。儿子是自己亲手杀死的,自己造孽,看到儿子死了,他都不想活了。他希望政府枪毙了他,将他跟儿子埋在一起,儿子一个人在地下太孤独了,他要跟儿子做个伴。看到黄启兴悲痛、悔恨的眼泪,令人同情。没有不爱儿子的父母,何况是自己亲手杀死自己的儿子,但法律是无情的,黄启兴毕竟杀了人,他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报料人周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启兴 | 黄泽孔 | 陈德 | 儿子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