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奥运舵手部分选手返琼 南部赛区8强产生

  本报海口1月4日讯(记者岳钦吴雅菁)经过激烈的竞争和选拔,“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南部赛区8强已经产生,但8强名单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海南的部分选手日前返回海南,向记者讲述了他们亲历的选拔故事。

  黄顺光和岳力告诉记者,在参加选拔的那段时间,时时刻刻都有中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跟着他们进行拍摄。虽然南部赛区只有20名选手,但围着忙的央视工作人员足有100多名。报到第一天,央视的服装师就来查看每个选手从家里带来的衣服,指点他们如何搭配服装。每天一大早,央视的化妆师就来了,每个选手都要简单化点妆,以保证上镜更好看。

  海南选手去昆明前,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送给选手们一箱春光特制椰子糖,让他们带去昆明给南区选手尝尝海南的味道。大家都称赞海南的椰子糖好吃,央视的几个导演还说这是他们吃过最好吃的糖之一。海南选手很快跟大家拉近了距离,并且以糖结缘交了不少朋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选手 | 海南 | 央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