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跪地求饶不成掏出刀片划脸

  报料人:一市民报料时间:前晚10时

  报料内容:刚刚在迈皋桥苏宁电器门口广场,一名偷手机的小偷被一对情侣抓获后,先是跪地求饶,见情侣不肯放过他,然后又掏出刀片自残,最后被110民警抓获。

  记者核实:

  据当事人钱先生介绍,当晚他和女朋友逛完商场准备回家,女朋友倒在他怀里搂着他一齐走,他发现一只手插在上衣口袋里,不停地抓来抓去,他以为是女朋友的手,就笑笑没有说话,走着走着,他感觉女朋友的两只手在搂自己的腰,口袋里的一只手还在抓来抓去,就十分奇怪地问女朋友:“你的手有没有伸到我口袋里?”女朋友很纳闷地将双手缩回来,伸给他看:“没有啊,我的手在这里啊。

  这时,插在口袋里的手也缩了回去,钱先生猛醒,立即转身回头,发现一个西北小伙子慌慌张张,后面几位市民大喊:“他就是小偷。”钱先生一把将他揪住,准备拨打110报警,小伙子一听就慌了,立即跪了下来,乞求放过他。钱先生不为所动,还是掏出手机准备报警,小偷从身上掏出一根刀片,迅速在脸上一抹,瞬时血流如注。钱先生心软了,打算放过小偷,可周围几位市民纷纷大喊:“不能放过小偷,下次更嚣张。”随后,市民纷纷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小偷送到医院去包扎,随后带回派出所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偷 | 女朋友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