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妻子生女丈夫泼鸡汤打人

  报料人:经五路一市民报料时间:前晚9时报料内容:刚刚在经五路与土岗路的交叉路口,一名骑助力车的男子殴打一名面包车司机,还抢走钥匙。据说是他的妻子刚刚生了女儿,导致他的火很大,在马路上无缘无故地打人,就连装鸡汤的保温瓶都踢翻了。

 记者核实

  记者从迈皋桥派出所了解到,暴力殴打他人的男子刘某确实因为妻子生了女儿,导致他脾气很大,在经五路与土岗路交叉路口殴打一名面包车司机,并且把车钥匙都抢走了,警方最后在医院的妇产科将其抓获。

  据警方介绍,刘某的妻子前天上午在医院生了一个女儿,刘某非常生气,在家吃完晚饭后,闷闷不乐地送鸡汤去医院给妻子。

  当晚8时40分,面包车司机王某开车至经五路与土岗路的交叉路口时,突然遇到红灯,于是紧急刹车,刘某骑着助力车跟在王某后面,见面包车紧急刹车,他也赶快紧急刹车,这样一来,搁在助力车踏板上的保温瓶翻倒了,鸡汤流在助力车上,还烫了刘某的脚。

  刘某暴怒,当即将保温瓶内剩余的鸡汤踢翻,冲到面包车前,将司机王某揪了出来打了一顿,还冲到驾驶室将面包车钥匙拔了下来,并告诉王某:“想要钥匙,就到迈皋桥医院妇产科来找我。”随后,他开着助力车一溜烟跑了。王某无故被打了一顿,面包车没钥匙也开不了,只好立即报警。据迈皋桥派出所为此事出警的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也觉得奇怪,赶到现场将王某带去迈皋桥医院妇产科找人,果然当场找到了刘某,刘某承认妻子生了女儿,鸡汤又被弄翻,当时确实很冲动,就冲着面包车司机发了一通火。在警方的调解下,刘某向王某道歉,并赔偿100元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鸡汤 | 刘某 | 面包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