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为帮哥嫂女大学生学足疗

  晨报讯 艺术系毕业的漂亮女生,自愿放弃学校推荐的设计公司,孤身跑到南京一家足疗房当技师。

  这里的按摩女是女大学生

  金陵大厦附近的一家足疗房里,有1名女孩系正规大学毕业的大学生。

  小霞今年21岁(化名),今年7月毕业于安徽阜阳师范学院美术系,是一名正儿八经读了4年本科的高才生,女孩长得非常秀气,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好忙完手中的活儿。

询问她走进足疗房是否就业压力所致?女孩笑着称,去年毕业时,学校特地给她推荐了合肥的一家设计公司,尽管协议已经签好,但她最终选择了放弃,并且孤身一人来到南京,通过实地考察,选择了这家比较正规的足疗房,从事足疗、按摩工作。

  “我觉得在这里干非常好,每月收入2000元左右,工作不是很累,等技术学到手后,回家帮我哥和未过门的嫂子开个足疗店……”昨日女孩一边介绍,一边拿出了当初学校盖章推荐的协议表。

  做足疗为了嫂子

  昨日小霞告诉记者,未过门的嫂子是自己中学同学,她在哥哥与未过门嫂子之间扮演了“红娘”角色,嫂子家境比较贫寒,高中毕业后在当地一家正规足疗店干起了按摩工作,此举遭到小霞父母的极力反对,认为嫂子尚未成婚,就干起了按摩工作,有伤风败俗之嫌,要求哥哥坚决与嫂子分道扬镳。

  “好在我哥非常理解嫂子,并且支持她从事这项工作,可父母坚决反对,他们竟然不同意嫂子来我家做客,无奈嫂子只好辞掉了那份工作,其实父母一点不清楚嫂子选择足疗职业的意图,嫂子此举就是想与我哥成婚后开个足疗店,主要经营足疗、按摩项目。因为我哥是残疾人,开个足疗店比较适合他们夫妇。”小霞说。

  据小霞介绍,由于父母思想比较保守,听不进哥哥的劝说,无奈哥嫂将此情况告诉了她,希望她能说服父母,结果无论小霞如何劝说,父亲就是不答应,小霞很难过。后来小霞给哥嫂出了个点子,让他们悄悄领了结婚证书,小霞于去年9月份孤身来到南京,走进这家足疗房。

  希望哥嫂一起开个足疗房

  “我在这里每天都要与家人联系,到达南京安顿好后,我将自己走进足疗房一事的本意告诉了父母,开始父母很难过,但经过我耐心劝说后,他们最终接受了我的想法,并且希望哥嫂结婚后,我继续自己的大学专业,我也答应了父母,现在父母已经知道哥嫂领了结婚证书,也表示同意他们的婚事,打算今年春节帮他们完成婚礼……”小霞称。

  另据小霞介绍,她哥嫂上周还来南京看望她呢,元旦后哥嫂夫妇将一起来到这家按摩店学习足疗与按摩技术,为他们将来的按摩店积累技术与经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霞 | 足疗 | 嫂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