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超载挨罚两口子痛哭后悔

  准载19人的客车竟挤了35人。昨日上午,交警巡逻分局依法对违法超载司机赵建忠作出罚款1000元扣6分的处罚。当民警宣布处罚结果时,跟随丈夫赵建忠卖票的妇女懊悔不已地痛哭起来。交警巡逻分局民警李景昊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在三环路川陕路段执勤,突然看见一辆车牌号为川A73187的客车内黑压压的一片,随即将该车挡到路边检查,当看见准载19人的车内竟然搭载客人35人时,吓了一跳,随即他将该车司机赵建忠和其妻子一同带回分局调查。

经调查,司机赵建忠承认其违法超载的事实。记者李东阳

  “电子眼”揪出非法营运车

  近日,民警在利用移动电子警察查稽车巡逻时,发现了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大型客车。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下一步,交警巡逻分局将会同路政部门一起对其处罚。据当时的执勤交警辜进介绍,本月3日上午11时左右,他和同事正驾驶移动电子警察查稽车例行巡逻至西门车站路口时,突然发现一辆川A22933的大型客车正在路边揽客,驾驶员舒志明无法出示营运资格证。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竟已有两年未进行车辆年审。目前,这辆涉嫌非法营运的大客车已被交警巡逻分局依法暂扣。

  张宏记者李东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建忠 | 巡逻 | 交警 | 分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