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奥迪撞钢筋司机不幸身亡

  昨日凌晨1点20分左右,二环路红牌楼跨线桥头发生一起惨剧:一辆奥迪轿车冲到道路上一处打围工地上,被一根钢筋硬生生从驾驶员头部穿过。司机不幸身亡。

  目击者介绍说,昨晚深夜,该处一侧道路正在施工,施工人员用钢管和铝制挡板进行了打围。

由于凌晨路上车辆很少,那辆成都牌照的黑色奥迪轿车下桥时速度较快。从事故现场痕迹看,这辆奥迪轿车几乎没采取任何制动措施,就一头撞上了工地内的钢管和铝板。汽车失控撞翻30多米挡板后,又向左冲上路中的绿化隔离带。

  据前来营救的成都消防八中队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奥迪车受损相当严重,一根粗大的钢筋横着穿进了轿车的驾驶室,直接扎进了司机的右眼,刺穿他整个头部,场景惨不忍睹。

  救人过程中,消防战士最先考虑将汽车的车门破拆掉,由于插入司机头部的钢管太长,取出司机的难度很大,他们用切割机将钢管切断一截,然后用扩张器破拆车门。凌晨2点30分,司机终于被消防战士掏出来,经现场救护人员确认,该男子早已死亡。

  据悉,这辆奥迪轿车出事前曾与一辆电瓶车发生了擦挂。到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仍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和清理。记者李逢春昨日凌晨3时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轿车 | 钢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