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撞伤人后车主司机玩失踪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4日讯(记者 宋亮亮实习生马智博)一辆运瓜菜的车将两人撞伤后,车主和司机玩“失踪”。两名被撞伤的男子躺在卫生院里因缺钱治病而忍受伤痛的折磨,而瓜菜老板则眼睁睁看着满车的辣椒即将腐烂。

  凌晨一场车祸两人受伤

  1月1日,从河南省开封市来海南收购瓜菜的刘老板,在海口雇了王某的一辆大货车(车牌号为晋M22142),将收购来的辣椒运输出岛。该车由山西籍司机阿斌驾驶。2日凌晨1点钟左右,阿斌驾驶着该车往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园林路行驶,当行驶到园林路与琼文线的交叉路口时,货车在倒车时和一辆黑色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朱某和张某被撞伤。大致坡交警中队事故处理员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大致坡卫生院,并将货车扣存。

  车主和司机突然“失踪”

  据大致坡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以后,货车司机阿斌到交警中队做了笔录。2日,车主王某带受伤的朱某和张某去海口市人民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张某肋骨骨折,朱某右肺上叶挫伤。王某以“回去筹钱”为由离开,此后他的手机一直关机,阿斌也同样联系不上。大致坡交警中队韩队长告诉记者,王某和阿斌均是外地人,现在无法确定其在海口的居住地点。

  瓜菜快腐烂伤者没人管

  从2日到4日,王某和阿斌都没有再露面,瓜菜商刘老板心急如焚。他说,满满一货车辣椒货值约5万元,这些辣椒都是冷藏包装的,一旦卸货或者转车,都会导致其全部腐烂变质。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原车尽快运往目的地。

  刘老板向记者表示,他愿意先替王某和阿斌支付2万元的医药费给伤者治病,等到案件有了最终的处理结果再进行结算,但是被王某和阿斌拒绝了。眼看着货车上的辣椒一点点地烂掉,刘先生感到一筹莫展。

  王某和阿斌都不再露面,朱某和张某则无助地躺在大致坡卫生院的病房里,忍受伤痛的折磨。朱某的表弟对记者说:“既然把人撞伤了,就要好好协商先给伤者看病,现在货车司机和车主根本不露面,也联系不上,他们真是太不负责任了。”

  大致坡交警中队韩队长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王某和阿斌尽快到大致坡交警中队处理此案,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更大的损失。

  (报料人:黄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 司机 | 2日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