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从广东买回冰毒贩卖

  本报海口1月4日讯(记者纪燕玲特约记者黄叶华摄影报道)年纪不大却已是进出监狱几次,刑释人员莫定教等人从广东买冰毒回海南贩卖,近日一审被海口中院判处死缓至有期徒刑二年不等。

  4名被告人平均年龄不到28岁,其中莫定教和王孝海均是“二进宫”刑释人员,而且第一次“进宫”时皆是年仅20岁。

  法院一审查明,2005年10月上旬的一天,王孝海联系莫定教到深圳购买海洛因80克及一包冰毒,带回定安贩卖,2005年11月1日,又购买海洛因140克。11月2日,莫定教、王孝海携带海洛因回海口,被侦查人员抓获。

  2005年10月上旬一天,莫维山经林某介绍,将一支小口径手枪及20发子弹卖给周某,周某付了1400元,林某得到100元介绍费。

  近日,海口中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莫定教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判处王孝海无期徒刑;以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判处莫维山有期徒刑三年,判处林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4人均表示服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孝海 | 莫定教 | 莫维山 | 贩卖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