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父亲逼儿子当街下跪认错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4日讯(见习记者王立伟)“为了玩游戏,把家里的2000块钱拿出来请同学玩游戏吃饭。我就是让他这么跪着,直到他知错为止。”今天傍晚6点多,在盐灶路上,恨铁不成钢的曹先生指着当街跪着的儿子,气愤地对记者说。

  今晚6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小曹正低着头跪在马路边的人行道上,他的父亲曹先生在旁边生气地瞪着他。记者赶紧上前把小曹从地上拉起来。而此时,小曹已经在马路边跪了20多分钟。

  曹先生告诉记者,小曹今年13岁,上初一,去年9月份才从武汉来海南跟他一起生活,昨天下午趁他不在家时,悄悄从家中取走了2000元钱。拿到钱后,小曹请最要好的同学吃了一顿饭,又在网吧玩了个通宵。今天早上,小曹又带着同学去万绿园玩脚踏车,在玩的过程中把1700元弄丢了,最后口袋内只剩下100元押车钱。

  曹先生说,他离婚10年一直没有再娶,一心只想把孩子培养成人,他是个工人,一个月的工资也就1500元左右,孩子的行为让他很生气,所以才会当街打孩子,并让孩子跪下认错,希望他吸取教训。

  小曹告诉记者,平时父亲很少给他零用钱,他很喜欢打游戏,在海南也没有什么好朋友,就只和同学刘某关系比较好。

  针对此情况,记者采访了海南省人民医院心理科的刘医生。刘医生表示,望子成龙是天下父母的共同愿望,想要让孩子成才,应对孩子进行良好的教育,打孩子并不是最好的办法。曹先生让儿子当街下跪的做法,会严重伤害到孩子的自尊心。

  (报料人:刘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医生 | 孩子 | 同学 | 6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