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个男子在居民楼下搭帐篷 喝了酒见什么砸什么

  水母网1月5日讯昨天中午快1点的时候,市民李先生给快车记者打来电话,在电话中他提了一个问题:你知道什么叫做疲惫不堪吗?现在我们整整三座楼的人都知道了什么叫做疲惫不堪了!这个问题把记者也给弄糊涂了,说了半天才明白,原来,在他所住的新开街和新建西巷附近,有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刚刚又把他家阳台上的三扇大玻璃给砸了个粉碎……

  核实报道:

  快车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约40岁身穿灰色夹克的男子倚在楼下花坛边的石凳上,优哉游哉地吸着烟,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李先生拉着记者来到楼下,指着被砸的玻璃说,当时他正在午休,猛然间就听见哗啦一声,一只砖头就飞进了屋里,李先生赶紧下床查看,不待他反应过来,“轰隆隆”又是两块大砖头带着碎玻璃飞进来,其中一块正砸在床上的枕头边,幸亏自己起得早,不然非被“开了瓢”不可。提起此事,李先生还心有余悸。

  据周围居民反映,该男子在附近楼下的避风处扎下一顶破帐篷,平时以拾荒为生,精神上好像受过什么刺激,不喝酒的时候,见到人就点头哈腰,一旦喝了酒,立马就犯了病,见什么砸什么,楼下的暖气管道、居民的小棚门等都被砸了,小花坛的花草被拔了个精光,小区里的树,小的被齐腰折断,大的被剥掉树皮……半夜的时候,经常大喊大叫,让人无法休息。附近的居民多次报警,但仍然无济于事。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曾经多次把该男子送到救助站,但他很快就从救助站里跑出来,而且,他算认准了这块地方了,一跑出来,准回到这几座楼下。而且现在,对被救助对象不能采取强迫措施,必须是救助对象自愿被救助,所以,对这样的人他们也很无奈,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附近的大姨大妈们希望记者把这件事登在报纸上,他们告诉记者: “如果有人知道这男的是哪里来的,我们大伙愿意集体凑份子钱把他送回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楼下 | 居民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