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老人摔成脑溢血缺钱救治

  本报三亚1月4日电(记者陈翔摄影报道)2006年12月18日晚11点半左右,为了保护才6个月的小孙女,今年53岁的老人佘求秀摔倒在房中,当场昏迷。被家人送到三亚市人民医院诊断为脑溢血。其儿子李康柏慌了神,他3个月前刚从湖南邵东县农村来三亚,平日里靠卖水果为生,生活拮据。

至今,他已经花了一万五千元,欠医院几千元,万般无奈之下,李康柏拨打了本报热线求助。

  李康柏抹着眼泪对记者说,当天晚上,佘求秀抱着6个月大的小孙女准备上床睡觉,谁知由于年老力衰,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为了保护孙女,老人把孙女紧紧地抱在怀里,自己的身体却往后倒下,摔倒后,老人当场昏迷,口吐白沫。

  李康柏说,住在这里每天的费用要两千多元。住了几天,李康柏能借的钱都借完了,还欠下了医院几千块钱,12月26日起,由于李康柏无法支付医疗费用,医院开始停止给老人用药,随后几天多次要求李康柏把老人接出院。

  李康柏说,他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弟弟还在老家湖南邵东县靠种地为生,他和妻子以及妹妹3个月之前刚从老家来到三亚,以前都是农民,本来生活就很拮据,本想来到三亚来做点小生意养家糊口,现在在三亚市商品街靠卖水果维持一家的生活,现在老人出了这样的事,还要养活才6个月大的女儿,自己实在已经负担不起了。

  记者在重症监护室里看到,佘求秀老人躺在病床上,头上缠满了绷带,呼吸似乎有些困难。

  李康柏眼看着自己的母亲病重,自己却无能为力救助,心如刀绞。在此,本报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帮帮这位可怜的老人。

  如有爱心人士捐款可直接汇入下面账户:户名:李意芝(佘求秀女儿) 银行:邮政储蓄 帐号:6221 8864 0000 13563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康柏 | 佘求秀 | 老人 | 6个月 | 三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