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运钞车司机盗5600万共犯不只2个

  本报综合消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2日,卫丰保全运钞车司机李汉扬监守自盗5600万元,警方发现李嫌从预购飞港机票、预藏接应车、运钞车行经路线及迷昏保全员等手法细腻,并依照路线行驶定点回报,事先计划缜密,而保全员林荣德一路上头脑昏沉,让李独自开锁,才会让其有机可趁。

  警方调查发现,9时整在金库载运7920万元出发,李嫌就拿了一份早餐给林荣德,林沿路吃了三明治及喝了三分之二杯的奶茶就逐渐昏迷,因此10时21分运钞车驶抵台湾银行前的宝庆路上,李汉扬离座自己开金库取出三大袋共5600万元现金,放在后车厢,未依规定送进台银。11时9分运钞车开抵滨江街362号机场围墙边,李汉扬同伙已驾驶他的轿车等候在那里;他下车打开轿车后行李厢,从容地将三大袋现钞丢入。

  随后李汉扬返回运钞车,把运钞车停到停车位后反锁,跳上轿车,由同伙开着李汉扬名下的车子扬长而去,拿着五天前订购的国泰航空飞香港的机票出境。

  卫丰保全运钞人员监守自盗,让“警政署长”侯友宜直呼不可思议!不过侯友宜说警方已经锁定3到4名共犯,相信很快可以破案。并表示转运钱的接应车子已经找到,被劫款可能还在台湾。警方初步排除李汉扬妻小涉案,据了解,警方已约谈了李妻和三名子女,李在案发前没有异常情形,妻小对全案不知情。(海峡都市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汉扬 | 侯友宜 | 林荣德 | 丰保全 | 运钞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