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潇湘晨报

六类交通违法将顶格处罚

  本报长沙讯昨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宣布,为期60天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行动从即日起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后。

  据市交警支队一负责人介绍,临近春节,长沙市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陡然加大,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反弹。

  市交警支队将在城区各主次干道、长途客运站场周边道路等重点区域严厉整治六类交通违法行为:公交车不按规定停靠、闯灯越线、乱挤乱插;出租车不按规定停靠、乱挤乱插;渣土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闯禁行驶;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载人;电动自行车不按道行驶;机动车乱停乱放,在路口不按道行驶。对于以上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一经查处,即依法实施顶格处罚。

  目前,城区新增的500个电子警察已有大部分投入使用,15辆移动电子警察抄牌车也将日夜穿梭在城区各主次干道巡逻。通讯员孔奕记者任晓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违法 | 规定 | 城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