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潇湘晨报

伊朗特使访华谈“核”

  据新华社电国务委员唐家璇4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与伊朗领袖和总统特使、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拉里贾尼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和伊朗核问题交换了意见。

  关于伊朗核问题,唐家璇表示,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1737号决议,反映了国际社会对维护核不扩散体系的关切。

中方始终认为,对话和谈判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途径。当前形势下,恢复谈判的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上升。希望有关各方体现灵活,创造条件,尽快重启谈判,以利于推动伊朗核问题的全面、和平解决。拉里贾尼介绍了伊方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立场,对中方为推动谈判和平解决该问题所作的努力予以赞赏。他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伊朗仍愿遵守《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原则,继续通过平等谈判,寻求对伊朗核问题公正、合理的解决办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朗 | 伊朗核问题 | 谈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