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能高层祝福郑智成功 愿做其英超永远坚强后盾

  北京时间1月4日沈阳消息,郑智的英国之行终于确定了最终的行程。今天上午,郑智顺利拿到了赴英的工作签证。明天中午,他将从北京飞往伦敦,正式开始自己的英超生涯。

  按照原计划安排,郑智本该在1月2日就飞往英国,他甚至有望出现在英超联赛查尔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现场。

但由于元旦假期和周末休息的原因,郑智的工作签证迟迟未能办妥。直到今天上午签证才顺利到手。下午记者联系郑智时,他正在沈阳的家中收拾行李,显得异常繁忙,毕竟这一走说不定得半年才能回来。“这次去英国我和妻子一起,今天晚上先飞北京,明天中午从北京飞伦敦。那边基本都联系好了。”

  郑智自05年成功转会到山东鲁能之后,一直是队内的核心球员,在场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上个月,他以租借的形式成功转会至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中一个全新的开始。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表示:郑智虽然已经租借到英超的查尔顿俱乐部,但是,郑智依然是我们鲁能的球员。我们会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关注郑智的海外发展情况。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认为: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踏入英超的初期也许不会一帆风顺,这是一个正常的适应过程。希望郑智不要有太多想法和压力,鲁能俱乐部永远是他坚强的后盾。

  有球迷告诉记者,虽然郑智来鲁能只有短短的两年时间,但是大家已经把他当成了鲁能大家庭中的一员了。今后郑智无论走到哪里,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山东球迷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鲁能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