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持续四天大雾天气 山东航班和公路交通多遭延误

  中新社济南一月四日电 (衣晓娟)从一月一日起已连续几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的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傍晚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连续四天的大雾天气,严重影响了山东省的交通运输,给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据了解,从一月一日晚开始,山东省的济南、德州、泰安等大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这场大雾给各地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由于部分路段的能见度不足二十米,从一日晚开始,京沪高速山东段、济青高速等山东境内的大多数高速公路的多个路段相继关闭,以往走高速公路的车辆只能改走普通公路,一度造成出行的旅客滞留。截至四日下午,仍有部分高速公路处于关闭状态。

  大雾同时对民航营运造成严重影响。记者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有关部门了解到,一月一日到一月四日,大雾迫使济南机场六十多个航班取消,造成七十多个航班延误,机场执行航班数不到计划的一半。大雾还使呼吸道疾病患者大量增加,许多市民出门不得不戴上了口罩。

  据山东省气象台发出的天气预报显示,明日山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预计明天下午几乎弥漫了整个山东四天多的大雾天气将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 | 大雾 | 天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