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货车翻沉长江

  本报长沙讯前天,受雪雾天气影响,一辆货车不慎翻落长江螺山渡口,车上3人中有两人获救,1人失踪。为打捞失踪者和车辆,岳阳临湘一渡口决定暂时封渡。

  前天下午4时许,临湘儒溪渡口已经排了不少等候过江的车辆,天空中飘着片片雪花,气候非常寒冷,被厚雾笼罩的长江白茫茫一片,能见度不到50米,不少司机在打听情况,据一名渡口管理人员介绍,2日晚上11时许,从湖北往湖南过渡的一辆货车翻沉江中,导致这边临时封渡。

  据岳阳海事局分管业务的副局长罗胜祥介绍,事发时一辆汽渡船靠在长江螺山渡口,总共7台车上了汽渡船,湖北卡车最后上船,当时该车重40吨,长13米、货物高3.8米。由于装载时重心高,装载时导致轮船倾斜,卡车侧翻入江中。事故发生后,负责这一流域管理的岳阳海事局临湘海事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组织进行搜救和打捞。

  1月3日下午1时40分,失踪者已经打捞出来,但已经死亡。昨日下午2时左右,翻沉的汽车已经打捞上了汽渡驳船。

  经过证实,死者为货车司机,获救的两人为司机的弟弟和弟媳。事故发生后,临湘儒溪渡口、湖北螺山渡口暂时进行了封渡。记者陈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江 | 渡口 | 打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