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我的长征” > 最新战况

06年历时八月走九省行程六千多公里行军贺新年

  2006年,就这么吵吵嚷嚷地过去了。《我的长征》走过了8个月,走过了9个省份,走了6000多公里。

  我们翻过山、涉过水,我们战胜身体的疾病,克服心理上的困难,我们沿着红军的脚步,一点点走到今天,走到了2006年的最后一天,即将进入2007年。

  这一年的时间,有苦,有悲,有欢,也有乐,长征中,踏着红军的足迹向前,虽然没有当年的战争,没有当年的饥饿困苦,但是,一样能够感受到七十年前,红军的不易和伟大。

  2006年的最后一天,《我的长征》夜行军,就是从2006年走到2007年,这是所有人的心愿,用行军来庆祝新年。

  晚上9点整,队伍开拔,走向2007年。临近零点,小崔、张越、敬一丹先后来到队伍中,和队员们一起行军,庆贺新年。

  终于,我们走到了零点时分,放鞭炮、欢呼、拥抱,大家先后举起了夏桂林、摄像姜振东、小崔、刘榛子还有蒋彬大夫,祝贺新年到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我的长征 | 新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