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冬季市场将获铁卫 他的到来让卡福提前退役

  AC米兰收购拉齐奥队长奥多的交易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根据国家4频道爆料,球员本人已经证实,他已经非常接近披上红黑军团战袍。

  至此,也许这持续一年多的转会肥皂剧会画上一个句点。

  “我现在不会逃避现实。

”奥多在接受本地电台采访时说:“这(指自己的转会)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交易,对于我的将来而言,并不是一个很大的疑问。现在,米兰和拉齐奥正在找寻一个最合理的解决方式。”奥多口中的最佳解决方式直接取决于米兰附赠福贾+现金的多少,在过去几个赛季红黑军团一直对这位极具侵略性的后卫十分感兴趣,但总是在最后时刻失之交臂。

  2006年世界杯后,奥多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右后卫,米兰在今年夏天曾想将其招致麾下,但他们800万英镑的报价遭到了洛蒂托的拒绝。如今,他们希望在一月彻底解决这一残留问题。“当然,留在拉齐奥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想说最终决定的做出不会只取决我一个人。”奥多聪明地回避了记者关于这项交易是否板上钉钉的疑问。

  但现在,媒体已经相信,米兰400万英镑+他们青训体系中最优秀球员帕斯夸莱-福贾的方案已经得到了拉齐奥队的首肯。因为奥多迟迟未能同俱乐部续约,如果不能尽快将其卖出,那么在未来拉齐奥很难在奥多身上获得最大价值所在。在一月五日,拉齐奥将飞赴迪拜进行冬季训练,奥多也将随行,但在这之后,奥多身上的球衣也许就会改成AC米兰的红黑两色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米兰 | 拉齐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