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台参展团蜂拥国际橡塑展 规模将比去年增加60%

  中新社上海一月四日电(记者李佳佳)今年五月将从上海移师广州的亚洲第一国际橡塑展——“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以下称国际橡塑展),将迎接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台湾参展团。记者今日获悉,鉴于在二○○六年国际橡塑展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今年台湾橡塑业界赴穗参展的整体面积有望刷新纪录,突破十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一直是台湾橡塑业界打进大陆市场乃至亚洲市场的首选渠道。据台湾机器工业同业公会统计,二○○六年一到九月份,台湾塑橡胶机械来自大陆及香港地区的进口,总金额达二千六百五十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百分之三十六点二。同期,以射出成型机、押出成型机、中空成型机等为主的台湾橡塑业出口,仅销往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出口额,即达二亿九千九百四十八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百分之三点七,海峡两岸在橡塑业保持着密切的发展关系。

  二○○六年,台湾参展团在上海的“国际橡塑展”取得了超越以往的佳绩。为乘胜追击,“二○○七国际橡塑展”有望迎来历届阵容最庞大的台湾展团,其规模将比二○○六年增加百分之六十。截至目前,台湾企业天行自动化、全立发、台美德、台塑、台湾聚合化学品、台中精机、联塑及晏邦等亦已预留展位,反应异常热烈。

  业内人士称,随着大陆经济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大陆产业的结构遂渐趋向规模化、集约化和合理化方向调整,塑料制品发展已呈多元化,拓展的领域已扩大至需要高科技的行业之中。因此,在汽车、建筑、电子、通讯、信息技术等新技术领域上,在轻量化、高性能化及多功能化方面给塑料工业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也为橡塑行业提供越来越多的市场商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橡塑 | 国际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