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楼房墙体天花板泡沫塑料造 众业主提心吊胆不敢居住(图)

  本报讯 (记者 云川 实习生肖渊摄影报道)“能很快拿到房产证,免70年物业费用,德国技术设计。买房入住后却发现房屋外墙体和顶层楼房天花板竟是由约10厘米厚的泡沫塑料砌成的,我们现在整体都提心吊胆,一些还没有装修的业主根本就不敢住进来”。1月4日下午,海口文联路文联花园众多业主向本报反映情况称。

  当天下午,记者在文联花园8幢业主谭女士带领下,在位于顶层的703房看到,这套目前还没有进行过任何装修的跃层住宅,二楼顶部全由白色泡沫塑料构成,外墙墙体内也明显可见泡沫塑料(见图)。
谭女士的老公指着墙体内和楼顶上的白色泡沫塑料告诉记者,这里原来是一幢半拉子楼,2004年曾某通过拍卖整座房屋产权后,经过改造后出售。当时他们听信了销售商曾某的宣传,就和女儿各买了一套文联花园的房屋。2004年底交房时,他们一家人也发现了天花板上面的泡沫塑料,但曾某称这是使用德国技术建造设计的,不会有任何的问题。交房后正准备装修时,他们发现所购买的两套房屋都从楼顶上渗漏雨水。他们立即找了曾某交涉,曾某每次都答应加以处理,但过后又置之不理。直到有一次他们让工人在楼顶铺沥青止漏时,那工人扒开楼顶建筑物才发现,整个楼顶就是在一层泡沫塑料上面,加注了一层水泥沙浆,里面根本就没有加入钢筋。后来才了解到,他们购买房屋第二层本来是没有的,是销售商改装半拉子后增加上去的,外墙墙体也是销售商为了增加室内面积,而从没有墙柱体的窗台边搭建起来的,因原先的墙体无法承受新增加的楼层重量,所以曾某就在外墙体和天花板内掺加泡沫塑料以塑料减轻整个建筑物的重量。因担心房屋质量,一家人就再也不敢住进屋子里,只好一直放着没有继续进行装修。

  文联花园内的10多名住户,均在在现场向记者反映了类似问题。

  业主谭女士随后将情况反映给海口市房产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调查了解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泡沫塑料 | 业主 | 楼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