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市场价格监测 市县每日报送一次

  本报讯(记者陈文剑)随着春节的临近,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和供求情况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我省商务部门将在节日期间进行每日市场监测,了解当日的价格、销量情况。当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时,将采取应急措施,稳定市场,直到市场供求恢复正常。

  省商务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县(区)商务局、定点监测企业做好2007年城镇农贸市场的监测和信息报送工作,提供直接的信息和依据,以便有关部门和广大消费者及时了解我省农贸市场商品的供求、价格情况,把握市场走势。

  据介绍,城镇农贸市场的监测品种分十大类30个品种,包括大米、食用油、肉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从2007年1月的第一周开始,每周报送一次。市县(区)商务局、定点监测企业于每周的周二,将当天监测品种的价格、销量填报监测周报表上报。重大节日期间每日报送一次,并于当日下午4点前,将当日的价格、销量情况上报。当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时,要及时报告当地政府和省商务厅,并采取应急措施,稳定市场;同时启动日报监测制度,直到市场供求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监测 | 市场 | 价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