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街景立面进行改造 热心市民参与“无门”

  本报讯(记者梁振海)“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路街景改造微观模型图中,我的房屋属于被改造对象,而不属于被拆除对象,却未得到改造。”1月4日,眼看凤翔路街景立面改造接近尾声,海口市民李国兰致电记者反映。

  据李国兰介绍,她1985年在府城凤翔路的宅基地上盖3间平房,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当时凤翔路尚未建设)。

去年海口市政府改造凤翔路街景,美化凤翔路两边的建筑,她全家感到高兴。但是,自凤翔路开始改造到现在,她的房屋却未得到改造。11月16日,她向指挥部写了一份《关于民房参与凤翔路街景改造的报告》,并多次找有关人员,都被以各种理由推拖。如今凤翔路改造工程接近尾声李国兰的房屋改造仍然没有着落。

  李国兰认为,凤翔路的改造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她自己愿意出资配合改造。有关人员称要拆除房屋,但是目前政府还没有相关文件表明将拆除其房屋,何况凤翔路街景改造微观模型图中其房屋属改造对象,增加装饰和整体涂料。

  记者在现场看见,与李国兰房屋相邻的一幢楼房建在凤翔路的人行道盲人道上,已经改造,而李国兰的房屋依然保持原样。

  在凤翔路街景立面整治工程指挥部,记者看见该指挥部的“凤翔路立面改造动工情况图”中李国兰的房屋属改造对象。指挥部的有关人员面对记者采访则称,对于李国兰的房屋改造问题,已向上级打报告,需等上级领导批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兰 | 改造 | 街景 | 凤翔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