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昨天雾封高速市内交通正常

  本报讯(记者张靖通讯员杨国平祁琦)昨天是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区交通流量较节日期间明显增加,环线新增公交专用道交通平稳,6条高速公路因雾大被暂时封闭。全市交警加强秩序维护,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从昨天早高峰交通情况看,市区主干道、环路、联络线车辆明显增多,但行驶有序,没有严重拥堵的路段。

时速在20公里以下路段全市为52条,比节日期间明显增多,但还没有恢复到正常值。从今年1月1日起,交管部门在二、三环主路和环路联络线上,新增设了9条公交专用道。从昨天的情况看,新增公交专用道周边道路交通平稳,公交车和社会车辆行驶正常。西城交通支队管界内新增3处公交专用道后,支队根据交通流量变化的特点,加大了对进出口的管理,特别是在早晚高峰时段,遇到交通压力大的路段,及时派警力维护疏导。

  据市交管局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新年上班第一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局各级领导及时上路,加强现场指挥调度。有关交通支队在环路、进出口、联络线、学校周边道路及时部署警力,加大疏导力度,增派巡逻车,加大巡逻密度,发现情况,及时处置。RJ06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 | 昨天 | 公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