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头疼”爸爸愿向赵雄取经

  [《校长爸爸让儿女在家自学》后续]

  本报长沙讯赵雄校长把两个孩子放在家里,让其自学成长的做法(详见昨日B1版报道),引起许多家长关注。昨日,家住长沙市劳动路的邓国文家长打来电话说,由于从小对孩子关心不够,造成两个孩子不太懂事,希望能够向校长爸爸取经。

  “昨天给女儿买了一件衣服,本想她会高兴的,可她拿过去一看不满意,非得拿到商场去换。”邓先生说,他女儿今年读初一,性格十分执拗,儿子今年上小学6年级,两个孩子成绩都不理想。

  看了赵雄教育孩子的方法之后,邓先生很想向做校长的赵雄取经。“我希望向赵校长拜师,如他愿意教育我孩子的话。实在不行,哪怕是到他家住上几天,感受一下气氛,我也十分满足。”

  昨日,获知许多热心读者要取经,赵雄校长高兴地说:“教育孩子的确要讲究方法,有句话是‘没有坏孩子,只有坏爸爸’,这说明了家庭教育的重要。”记者刘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爸爸 | 取经 | 校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