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如何让室内温暖不干燥

  热是一种资源,应该节约使用。对于集中供暖的住户来讲,目前大部分住户的供暖设施是不可调节温度的,也有部分家庭的集中供暖设施,是计量供热或是安装了可调节温度的档位器。如果可能的话,不要将家里的温度调得过高,一般情况下,人在22℃至24℃的温度下感觉比较舒适,

  26℃以上,就会感到燥热冬季取暖要注意使室内外温差尽可能缩小。

本市住宅供暖设定的最低温度是16℃,这个温度与室外寒冷的季节相比有温度的变化,又容易被人体适应。室温过低,人易受寒,诱发呼吸系统与心脑血管疾病,产生严重后果,因此对于抵抗力较差的老年人、有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的人来说,室内温度不要过低。但若室温太高,与室外温差太大,肌体不能适应,易使心脏、肺等器官受累。

  冬季取暖费用通常占到家庭能源消费的64%左右,尤其是在没有集中供暖的情况下,既要保证舒适程度,也要注意节约。节能首先要科学地控制室温,最理想的室内温度是白天20℃,晚上15℃至17℃。另外,关掉那些不常用房间的散热器,并将那些房间的房门紧紧关住。给窗户装上双层玻璃能够节约20%的能源,如果在门窗处加上厚厚的窗帘,又能节约5%到10%的能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度 | 供暖 | 节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