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编造凄苦故事骗取同情 刘女士说这样好人会越来越少

  水母网1月5日讯 发现自己被欺骗后,家住芝罘区新世界的陈女士发誓再也不做这样的“好人”了。

  2日上午,陈女士在三站遇到一位50多岁的中年妇女向她求助。她说自己的儿子去年5月份到烟台打工,一直没有回家。

2日一大早,她从老家莱西市南墅镇坐车到烟台找儿子。可她不知儿子的地址,所以想借陈女士的手机给儿子的单位打个电话。

  陈女士当即将手机交给了对方。老人打完电话后,又说儿子被派到外地赶工程了,她只能先回家,可她身上已经没钱了。看着老人可怜巴巴的样子,陈女士立即从兜里掏出30元钱塞给了她。

  半小时后,陈女士赶往百盛。没想到,她却看到刚才那位老人正拦着路人诉说同样的故事,她特别气愤,也感到寒心。“真希望他们别再编故事骗热心人了”,陈女士说,“长此以往,好心人会越来越少,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将得不到帮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女士 | 儿子 | 2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