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穿运动鞋也有学问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穿着跑步鞋打网球、穿着羽毛球鞋打篮球……日前中消协公布对运动鞋消费状况开展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0.1%的消费者穿一双运动鞋从事不同的运动项目,只有14.6%的消费者注重运动鞋的功能性。

中国消费者协会此次调查主要针对在京大、中学生及部分在职人员,调查显示,高达85.8%的被调查者经常穿着运动鞋,但在选购运动鞋时,46.3%的消费者最注重颜色和款式,25.9%的消费者最关注品牌,而把运动鞋的功能性放在第一位的仅占被调查对象总数的14.6%。其中,分别有61.1%、50.5%和45.7%的消费者没有注意到运动鞋的止滑功能、减震功能和抗扭功能。

  中消协提示,运动鞋包括跑步鞋、篮球鞋、网羽鞋、健美鞋及全能训练鞋等多种,从事不同的运动项目就应选择不同的专业运动鞋。例如打网球时因停、扭动作较多,要求网球鞋的防滑性能要好,但只有45.5%的被调查者知道这一点。RJ04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运动鞋 | 消费者 | 功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