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祝福点歌短信有陷阱

  本报长沙讯原以为是好友发的元旦点歌祝福短信,岂料却是声讯电话陷阱。元旦期间,不少人被QQ上传来的“祝福信息”欺骗,损失了不少话费。

  2007年元旦,家住长沙市新河的邓小姐,在QQ上收到朋友发的一条信息,祝她节日快乐,并称为她点播了一首歌曲,让她拨打125****092免费收听。

邓小姐很开心,当即就拨打该电话。电话接通后,邓小姐听着歌曲连续播放近10分钟,仍未听到留言。查询后才知道该电话是声讯台,这首歌竟然让她花掉话费12元。询问那位“点歌”的朋友后才知道,对方的QQ中毒。

  腾讯公司客服工作人员称,电脑中了“QQ尾巴”病毒后,病毒程序会控制QQ发送欺诈信息。目前已有不少人受骗,他们提醒用户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类似要求打电话的QQ信息。

  记者沈颢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