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 07年土地新政严控房价上涨

  本报讯据《新民晚报》报道,专家们预测,2007年,是上海楼市的政策落实年。执行力度如何?落实效果如何?将直接影响房价走势。

  去年11月28日,国土资源部任命张乃贵任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局长。专家认为,种种迹象显示,2007年上海楼市的土地政策,将更具威慑力。

  国土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2007年在城市批次用地审批中,将按规定比例控制好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的土地供应。对一些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将加大土地供应调控力度。

  而新成立的土地监察部门,在拥有提出纠正意见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和暂停用地审批三大尚方宝剑的情况下,将进一步增加土地交易的透明度。

  土地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房屋成本。随着相关政策的严管,今年,上海楼市的房价涨跌,将不太可能出现齐涨齐跌的态势。一些楼盘因拿地较早,利润空间相对较高,房价可能有所回落。而一些在2003和2004年拿地的楼盘,其房价目前已接近成本临界线,预计上下幅度不会很大。一名房产专家表示,以目前的拿地价格来看,未来上海楼市的房价如保持现状,拿地的开发商将面临亏损。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价 | 土地 | 上海楼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