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打工仔欲炸工厂敲诈老板 锤杀女司机练胆量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32岁的黑车女司机娄某死在了自己的红色奥拓车上,杀人者曹富军和李志铭被捕后,警方在他们的住处发现大量炸药。两人称,他们本来准备以炸私人工厂为要挟,敲诈小老板50万元。再做“大手笔”之前,想先劫辆车出去玩。

  曹富军和李志铭是同乡,在同一家工厂打工,而且还住在同一间宿舍。去年4月,曹富军和李志铭商量着要买些炸药炸自己打工的这家工厂,勒索老板点钱。在此之前,他们打算抢一辆车回老家玩,顺便弄点炸药。当天下午,他们就到良乡琉璃河一带“踩点”,李志铭还嘱咐曹富军,要“老人、女人或者小孩开出租车的”。曹富军看中了娄某开的红色奥拓车。

  李、曹二人决定就抢这辆车。“这个女的必须得杀死,弄不死,咱俩都麻烦。”李志铭授意曹富军要“下狠手”。第二天,曹富军花一块钱买了一条闸线,而李志铭揣了一把锤子。

  去年7月23日,曹富军拉开了娄某红色奥托车的车门:“去赵各庄铁路加油站接个人。”女司机娄某并不知道,赵各庄铁路加油站是李志铭早就踩好的点,他认为这里人迹罕至,是个方便杀人藏尸的地方。在赵各庄加油站,李志铭上了车。曹富军迅速掏出闸线勒住了娄某的脖子,李志铭则用锤子猛砸娄某的太阳穴。5分钟之后,娄某停止了挣扎。李、曹两人抢了车和手机逃跑了。原来,由于车子出现故障,两人没有能开着这辆车逃回山西老家。

  在抓获李、曹二人时,警方在俩人的住处已发现雷管7根、自制硝铵炸药560克、导火索2根。两人交待,这些都是曹富军去年6月份由山西老家带来的,藏于暂住地,二人预谋就用这些在自己打工所在的这家公司制造爆炸,以此敲诈老板50万元。但这个计划还没等实现,就连人带物被警方查获了。(李婧)(来源:北京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铭 | 曹富军 | 娄某 | 曹二人 | 工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