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每天都要冒生命危险 芝罘屯小区居民过马路真难

  水母网1月5日讯 昨天上午,家住市区芝罘屯小区的孙先生向记者投诉,他每天上下班过马路时都冒着“生命危险”。

  下午6时,记者赶到孙先生所说的芝罘屯路,来往车辆果然非常多,而且车速极快。孙先生家就住在马路旁边的芝罘屯小区,他告诉记者:“他和孩子每天上班上学,都要穿过马路坐公交车,早晚两次,过马路那真是冒着生命危险。

”他的邻居谭女士说:“在家里做饭就时常会听到撞车声,不用看,一准又出事了。”

  记者试着穿越滚滚车流,但司机们看见行人毫无减速之意,并不断用大灯闪烁。汹涌的车流中,行人站在路中,进退两难。虽然对面的公交站点近在咫尺,但记者最后用了5分钟才到达。

  孙先生说,应该呼吁司机礼貌谦让行人,有关部门也应想想办法,让住在这里的市民有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马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生命 | 小区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