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元旦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本报讯 (记者张斌峰)记者从省安全监管局获悉,元旦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省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元旦前夕,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一规划、同时部署、同步推进。

加强基层和基础建设,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企业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监管监察,着力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安委会下发了《关于切实抓好2007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安委办的要求,全面安排部署了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督察和专项检查,排查整改了一批事故隐患,促进了元旦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了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全生产 | 元旦 | 期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