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工商总局:惠农政策将进一步得到落实

  据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孙玉波)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将认真落实惠农政策,对农民专业合作社一律免收登记费,对农村流动小商小贩、农民在集贸市场或地方人民政府指定区域内销售自产农副产品,一律免于工商登记和免收工商行政管理费。

  记者从4日召开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了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07年,全国工商系统将进一步完善红盾护农、经纪活农、合同帮农、商标富农和市场助农等工作机制,提高为新农村建设服务的效能和水平。积极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大力支持发展农村经纪人,促进农业产业化,搞活农村流通;支持发展特色农业和生态农业;支持发展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消费品连锁经营和城市流通企业经营网络向农村延伸,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指导农民、涉农企业申请注册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提高农村市场化水平,促进农民增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村 | 发展 | 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