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点击今日:佛山一家六口惨遭杀害 > 佛山凶案消息

佛山警方今天公布灭门案嫌犯杀人动机作案细节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佛山警方宣布:就佛山南海罗村灭门惨案一事,佛山警方将于今天上午在佛山市交警大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犯罪嫌疑人黄文义的杀人动机和作案细节以及警方抓获凶手的情节。届时,市民最为关注的疑犯黄文义作案动机也将大白天下。

  警方方面消息称,黄文义于今年元旦被警方抓获后,情绪十分低落且精神状态很差,思维紊乱且说话也断断续续,语无伦次,直到昨日上午,黄文义才完全交代了其杀人灭口的动机和作案细节。对于黄文义杀掉岳父一家五口被证实后,一直不愿相信事实的黄文义老母一度昏厥。但双方亲属都表示,十分不理解黄文义的这一行为,并表示黄文义很可能存在精神病或者作案时精神错乱,要求有关部门进行精神病鉴定。(何华高)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文义 | 警方 | 作案 | 动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