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游锡堃爆料:15位民进党民代曾“恐吓”退党罢扁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昨晚接受电视台访问时爆料指出,去年十一月初“国务机要费”案起诉后,陈水扁举行记者会,媒体都在等待民进党中央回应,但他连举行记者会都碰到困难,“有‘立委’恐吓副秘书长蔡煌琅,说明天会有十五位‘立委’支持罢免,甚至退党。

  游锡堃昨晚接受“民视”专访,主持人胡婉玲询问第一夫人吴淑珍遭起诉后“民进党七十二小时危机”,游锡堃爆料指出,当时民进党扩大中执会决议给陈水扁三天时间、陈水扁召开记者会说明后,记者都来到党中央等待回应,但有“立委”打电话给他,要求不要举行记者会。

  他声称,还有“立委”恐吓蔡煌琅,说隔天会有十五位“立委”支持罢免票,甚至退党。但他认为自己是党员直选的党主席,必须举行记者会说明,后来高志鹏、柯建铭也都赞成要开。当主持人询问这些“立委”“是不是新潮流系”时,游锡堃低调说,“派系都已经解散了”,不愿明指就是新潮流系。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锡堃 | 蔡煌 | 民进党 | 记者 | 立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