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农民工银行卡手续费每笔最高收取20元

  农民工银行卡手续费每笔最高20元

  法制网讯记者辛红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发布通知,要求调低农民工银行卡手续费标准,每笔最高收费限额由50元降至20元,真正使广大农民工享受到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的便利。

  农民工银行卡是专门为农民工提供的一项服务,他们在打工地利用银行卡存入现金后,可以在家乡就近的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提取现金,此举意在利用遍布农村乡镇的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资源,有效解决农民工打工返乡携带大量现金的资金安全问题。2005年12月,央行首先在贵州省试点,2006年7月开始在山东、福建、重庆等11个省市推广。目前,参与这项服务的发卡银行已扩展到所有的发卡机构。

  央行此次通知要求,扩大发卡银行业务开通范围,各发卡银行应于2007年2月1日前将本行所有的普通借记卡对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开放,最大限度地方便农民工持卡人。

  为进一步体现出对农民工的优惠,通知决定自2007年2月1日起,施行新的手续费标准,持卡人的每笔取款手续费由原来的按取款金额的1%收取降至0.8%,每笔最高收费20元。(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 | 银行卡 | 手续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