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市评出二六年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雯铭) 经过广大市民的投票评选,2006年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正式揭晓。

  此次评选于2006年11月初启动,我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共推荐了70多条精神文明建设大事条目。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经过研究,从中筛选出20条作为候选条目,分别在南京日报、金陵晚报等公布备选条目和选票,并在龙虎网、文明南京网建立网上投票平台。这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有些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把评选活动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载体之一,进行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讨论;有的市民在认真研读候选条目介绍的基础上,慎重地作出自己的选择,并专程送到区、县文明办;还有的市民在投票的同时,写下了自己的感言。经过一周的投票,市文明办和各区、县文明办共收到选票5万余张,还有近1000人通过网上平台投票。市、区文明办对选票进行了认真统计。现根据投票结果,研究确定了2006年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

  1.2006中国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规模大、影响广、效果好;

  2.全市广泛开展向张同志学习的活动;

  3.新街口商业街区创成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街;

  4.在全国率先开展“知荣辱、树新风”大型动漫短片创意脚本征集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群众参与;

  5.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得到中央和省督查组的好评;

  6.首次评选十大“文化名人”和十大“文化精品”;

  7.《龙蟠虎踞——南京历史文化陈列展》、《龙腾虎跃——南京市“十五”发展成就展》吸引众多市民参观,“我爱南京”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高潮迭起;

  8.成功举办2006中国南京文化产业交易会;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顺利通过国家广电总局验收;

  9.“城乡携手、共建文明”工作全面推开,成效明显;“办税e站”服务品牌在全省国税系统推广;

  10.我市荣获“四五”普法全国先进城市;廉政文化“六进”活动获中央纪委专项工作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精神文.. | 文明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