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于丹明走进“市民学堂”精彩话《论语》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宋广玉)《论语》,2500多年前的经典语录,今天还能启发我们的心智吗?还能对我们今天的心灵产生触动吗?明天上午9点,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将走进大行宫会堂,在新年第一期(总第53期)新城市“市民学堂”上,以“《论语》与现代生活”为题,紧扣21世纪人类面临的心灵困惑,结合她深厚的古典修养,运用女性特有的细腻情感,从中国人的宇宙观、心灵观、处世之道、交友之道、人格修养之道、理想和人生观等方面,以独特的个性视角解读《论语》。

届时,于丹将以经典诠释智慧,以智慧诠释人生,以人生诠释人性,以人性安顿人心,带您穿越2000多年的时间隧道,体悟经典的平凡智慧。

  又讯(记者顾小萍)应南京市新华书店邀请,“百家讲坛”知名主讲人于丹将于7日上午10:30,在新街口新华书店一楼大厅签售广受读者欢迎的《于丹〈论语〉心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论语 | 智慧 | 心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