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长春一女子开车取款百万遭抢劫

  新华社长春1月4日电(记者周立权)吉林省长春市一女子开着豪华轿车从储蓄所取出100万元现金,当她要将钱款放入车后备厢时,遭到抢劫,女子腹部被歹徒用刀扎伤,抢走现金67万元。案发后,长春警方历时58个小时,成功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在辽宁省沈阳市抓获,缴获赃款51万余元。

  2006年12月29日12时许,当得知在长春市二道区邮政局门前发生的这起持刀抢劫案后,长春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当日15时许,警方找到嫌疑人逃离作案现场时所乘坐过的出租车司机,司机反映了3名嫌疑人的基本体貌特征和可能逃往辽宁省铁岭、沈阳方向。

  2006年12月31日15时,在辽宁省公安厅、沈阳市公安局的配合下,查明3名犯罪嫌疑人在沈阳市出现。当日23时,警方终于将藏匿在沈阳市大东区某小区的3人抓获,当场缴获赃款51万余元及用赃款购置的3台电脑。今年元旦,3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长春。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张光华,21岁;李伟,21岁;李明,22岁。均是辽宁省北宁市中安镇人。据交代,2006年10月,他们结伙来长春打工,由于没有活干,钱很快花光了。张光华提出抢银行取款人的钱,3人一拍即合。随后,他们开始在长春市内各金融网点寻找作案目标,并最终选定二道区邮政局的储蓄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春 | 3名 | 沈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