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为争女友雇打手与情敌决斗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1月4日记者了解到这样的案件:两男人爱上同一女子,最后竟采取决斗方式,最终一人受伤住院,一人逃跑。

  2006年12月15日晚9时,铁西区轻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十马路附近一火锅店内,一名正在吃饭的男子被砍伤,伤人的4个男子逃跑。

民警赶到现场,被砍伤的男子小伟已被送往沈阳市第九人民医院救治。小伟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对案件的调查中,小伟怀疑说这很可能是与他最近的感情有关。小伟女友小娜对警方说,在与小伟处对象之前,一直与大龙恋爱,分手后与小伟相处,这令大龙很不满意,经常威胁小伟。今年1月3日,警方发现打人的4个男子住在铁西区卫工街附近一出租房内。当天早9时30分,轻工派出所民警冲入出租房,发现四个男子每人手里都拿着一把2尺长的刀。但在警方手枪的震慑下都束手就擒,几人都是大龙花钱雇来的打手。

  据了解,12月15日事发当天,大龙给小娜打电话,得知小娜和张某在火锅店吃饭,十分生气,告诉张某别走,他马上赶到火锅店与其决斗,如果输了,保证不再纠缠小娜,如果打赢了,张某必须退出。结果,大龙没有赴约决斗,却找了4名打手替他前往决斗。目前,4名打手已被刑事拘留。雇凶伤人的大龙在逃。(崔平)

  (文中涉案人物为化名)(来源:沈阳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决斗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