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齐齐哈尔千余名困难职工受助“送温暖”

  本报讯2006年12月27日上午,原齐齐哈尔农机厂职工葛金鸿的老伴丁大妈高兴的合不拢嘴,手里拿着刚刚从市总工会领到25公斤白面和5公斤豆油的老人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在当天启动的齐齐哈尔市“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送温暖活动启动会上,市总工会用先行筹集的25万元资金,对全市1100名困难职工、300名困难农民工、100名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资金或物资帮扶救助。

  齐齐哈尔市决定,在随后广泛开展的送温暖活动中,将以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国有改制企业下岗职工、因患大病或遭受重大灾害致贫的职工、零就业家庭职工和农民工为重点,进行多种形式应急救助,开展安置就业、医疗服务、政策优惠、献爱心结对子、技能培训以及帮助农民工追讨欠薪、平安返乡等活动,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齐哈尔 | 职工 | 困难职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