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天物色半夜下手 男子半年偷来一个“家”

  09:11:18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5日电 白天物色好东西,半夜下班顺手从邻居那里“抱”回家。

  直到被警方发现时,王某在半年的时间里,偷来的花盆瓷器都可以办一个“瓷器展览”,各式地毯更是铺了家里一地。

  2006年5月开始,盘锦市兴隆台区西水湾小区一些私家花园里的东西时常不翼而飞。该小区保安部于部长说,小区隔三差五就会接到业主的举报,称摆放在私家花园里的石凳、石桌、衣架、地毯、观赏花卉等频频消失。保安部门为此加强预防和保卫工作,但是一直都没有发现作案人员。

  去年8月份,兴隆台公安分局创新派出所在该小区建立社区警务室。民警王海峰听说此事后,和小区保安部门商议制订抓捕计划。每天不但增加了夜晚值勤保安的人数,王海峰更是早出晚归。根据王海峰分析,小偷几乎见到什么拿什么,作案时间特别短,很可能是居住在小区内的人员所为。

  2007年1月1日晚上10点45分左右,巡逻的保安发现一名男子手中拿着一个花盆,从小区的一户别墅院子里走出来。发现有人看到后,男子骑着自行车快速逃跑。保安立即用对讲机联系蹲坑守候的王海峰和其他人员。几分钟后,王海峰和保安在该小区26号楼楼门口,把正准备上楼的嫌疑人抓获。

  该男子姓王,31岁,盖县人,在兴隆台某饭店当厨师,每月工资2000元左右,在西水湾小区买了一套房子。 12作者:任传运来源:北方晨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峰 | 保安 | 小区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