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门前抢走67万元 模拟画像锁定劫匪真容

  09:13:38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5日电 3名劫匪在吉林省长春市从银行门前抢走67万元,两天以后在辽宁省沈阳市被擒。

  昨日,沈阳警方向辽沈晚报独家披露了抓获3名劫匪的幕后经过。

  劫案银行门前抢走67万元

  2006年12月29日上午11时58分许,吉林省长春市一女子开着豪华轿车,在位于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上的二道邮政储蓄所取100万元现金时,遭到3名不明身份男子当街抢劫。女子左侧腹部被歹徒用刀捅伤,67万元现金被抢走。

  该案是长春发生的一次性抢劫财物数额最大的案件。

  案件发生后,警方一方面从银行监控录像中查找现场可疑人员,一方面到被害人就治医院,对被害人及其家属进行询问。为扩大线索,还向长春市及周边公安机关通报案情,对全市各大交通要道及周边县区、出城口进行设卡堵截。

  全市交、巡警也迅速行动,先后出动近千人,加大对街路面巡逻查控,在各出城高速路口设卡堵截,加大对可疑车辆及人员的盘查工作力度。

  搜捕模拟画像锁定劫匪

  2006年12月29日下午3时许,经过大量走访调查,专案组查明犯罪嫌疑人先后换乘出租车逃离现场,并找到了犯罪嫌疑人逃离作案现场时所乘坐的出租车的司机。出租车司机向专案组提供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体貌特征和可能逃往辽宁省铁岭、沈阳方向的信息。

  通过综合现场目击证人、调用银行监控录像和出租车司机提供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长春警方邀请技术人员对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人形刻画,制作模拟画像。

  2006年12月30日,辽宁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接到吉林警方的电话,3名嫌犯可能已经逃入辽宁境内,极有可能隐藏在铁岭市、沈阳市。

  12月31日凌晨,吉林警方将3名犯罪嫌疑人的模拟画像用特快专递送到了沈阳。 12作者:来源: 辽沈晚报 编辑: 朱丹钰收藏本文国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名 | 12月 | 长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