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挽留女友竟雇杀手砍情敌 四打手抱着砍刀被擒

  09:02:35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5日电 为了让女友留在自己身边,20岁的前男友竟然雇佣4名同龄打手将现男友左臂尺骨砍断……

  经过20天的连续摸排,沈阳市铁西警方终于找到4名打手的藏身之地。

当四把手枪顶在正在熟睡的4人头顶上时,民警发现4名犯罪嫌疑人的怀里抱着的不是枕头,而是4把2尺长的大砍刀。

  四男子持刀进屋就砍

  2006年12月5日晚8时40分,沈阳市铁西区轻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铁西区十马路富工五街一风味火锅店内,四名手持长刀男子将一名正在吃饭的男子砍伤,随即伤人男子逃跑。

  轻工派出所张福来等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地的鲜血,被砍伤的男子张某(20岁)已经被送往沈阳市第九人民医院救治。“就像黑社会似的,4个男的手里一人一把长刀,进来什么都不说,就是一顿乱砍。被砍的小伙儿挺老实的,就是和对象在吃饭。”火锅店老板向警方描述。

  在医院,左臂尺骨断裂的张某生命没有危险,并被确定为轻伤害。

  女友前男友雇人行凶

  对案件的调查中,张某怀疑说这很可能与他最近开始的感情有关。与此同时,张某的女友王某也向警方表示,凶手很可能就是她的前男友———王文夫。

  王某对警方说,在与张某处对象之前,一直与王文夫恋爱,但经过一段时间了解后,决定分手,而转投到张某的怀抱。这令脾气暴躁的王文夫很是不满,曾多次告诉王某,将会用武力手段给张某点颜色看看。12作者:杨帆来源: 辽沈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夫 | 张某 | 女友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