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冰雪节开幕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本报讯为了保证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5日14时起至21时30分,哈市部分道路将临时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的管制是:哈药路、三大动力路至通乡街、通乡街至公滨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南直路、南直立交桥以及松花江公路大桥和松北大道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过境车辆可从环城高速绕行;需要进入市区的外地车辆应在上述管制区域外道路依次停车等候。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哈药路(前进路至友谊路)、前进高架桥(通达街下桥匝口至河润街落地点)、河润街、友谊路(哈药路至尚志大街)、尚志大街(友谊路至田地街)、上海路(友谊路至爱建路)、经纬街(友谊路至霁虹街)以及松花江公路大桥、松北大道、上坞路,除持证参加活动的车辆、公交车、长途客车、特种车辆以及单位或住址在上述路段内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辆通行。松花江公路大桥及引桥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全线禁止车辆掉头,严禁车辆随意变道。

  18时40分至19时30分,红旗大街、长江路、中山路(中宣街至革新街)由南向北方向、果戈里大街(革新街至东大直街)、东大直街(阿什河街至满洲里街)由东向西方向、红军街(博物馆广场至哈站)由南向北方向、经纬街(霁虹街至经纬五道街)由南向北方向、中央大街、友谊路(尚志大街至哈药路)由东向西方向等路除持证参加活动的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通行。交警部门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必须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机动车驾驶人将依法予以上限从严处罚。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制 | 交通 | 车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