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5.7万拖欠工资发到20多农民工手中

  本报讯 近日,20多农民工在哈尔滨市工会劳动保障法律监督支队办公室分别领到被拖欠近50天的工资。

  据介绍,2006年12月19日,哈尔滨市工会劳动保障法律监督支队获悉祝英友、闫广清等30多名农民工被拖欠工资。

该支队立即派人到道里区群力新区工地了解核实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及药品。

  经调查,这些农民工来自肇东、双城、绥化、五常等地,去年5月26日以力工身份进入位于道里区群力新区的永江制药厂工地。去年11月10日,民工们撤出工地。这些农民工投诉说,他们被哈尔滨市兴建建筑公司拖欠工资6万元。调查后,该支队对此立案,并积极协调哈尔滨市兴建建筑公司筹款。经过对账,该公司与农民工认可拖欠工资额为5.7万元。

  日前,该公司一位经理携5.7万元现金来到哈尔滨市工会劳动保障法律监督支队办公室。20多农民工经过核对身份证明后,陆续领到等待已久的工资。据介绍,其余已返乡的农民工30日正陆续从各地赶赴该支队领取工资。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 | 拖欠工资 | 该支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