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妻嗜赌麻将欠万元债 丈夫几近崩溃报警抓赌

  水母网1月5日讯3日晚11时14分,牟平系山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王某电话报警,称牟平商港自己家中有人聚众赌博,他已处于崩溃边缘,请民警来抓赌。民警先稳定王某的情绪,随后迅速赶到牟平商港,当王某看到赶到的民警后大倒“苦水”。

  经了解,现年48岁的王某,在一家私营企业工作,原本家庭和睦。自从前几年女儿上大学后,其妻牟某便在朋友的拉拢下垒起了“长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无论是白天黑夜、刮风下雨,牟某总是风雨无阻、乐此不疲。不仅打丢了工作,还欠下万元赌债。王某多次劝说,可牟某执迷不悟,因家庭不和,王某已处于崩溃边缘,曾想过离婚,但考虑到女儿还是忍住了。了解情况后,民警随王某回到家中,发现牟某正陪着几名妇女搓麻,突见民警进家吓得四处乱窜。民警遂对搓麻妇女进行批评教育,并单独对牟某进行“再教育”。牟某当场表示今后坚决改掉恶习,做一名合格的妻子,还清赌债。

  (周向荣 龙凤 松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王某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